[ancien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语ancient中文意思是什么

更新时间:2018-03-19 来源:知识百科 点击:

【www.0477edu.com--知识百科】

英语ancient是很常用的一个单词,我们首先就要先理解它具体的中文意思。下面就让烟花美文网小编给大家分享英语单词ancient所指的几种中文意思吧,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ancient的中文意思

ancient的中文意思

形容词 古代的,已往的; 古老的,过时的; 年老的; 老式的

名词 古代人; 古文明国的国民; <古>高龄老人; <古>旗手

相关例句

形容词

1. This is an ancient custom.

这是一个自古相传下来的习俗。

2. He drives an ancient car.

他开着一辆老式汽车。

3. We were impressed by the ruins of an ancient building.

我们对一处古建筑废墟印象颇深。

ancient的单语例句

1. A businesswoman encounters danger and romance while investigating an ancient Scottish feud.

2. Compared to the crowded and bustling Lijiang Dayan ancient town, the glamour of this small village lies in its tranquility and original Naxi ethnic flavor.

3. The lanes around the tower are ancient, paved in stone and busy with merchants and pedestrians milling about.

4. But for ancient Chinese books, the way to restore them is unique.

5. Besides, you'll have a chance of touring the ancient Tunxi Street and buy some souvenir there.

6. Many ancient and modern Chinese hold to the belief that each person's character and fate are deeply affected by the year of their birth.

7. Audiences have been wowed by the excellent design and exquisite craftsmanship of ancient times.

8. To reproduce the ancient style of the Fuzhou horn comb, craftsmen had to polish every comb tooth by hand.

9. The more than 300 people on the temple project worked side by side, taking down the ancient temple piece by piece.

10. It's quite unusual as you normally see bluebells growing in ancient woodlands, but they also grow on north facing slopes by the sea.

ancient的情景对话

Borrow books-(借书)

A:Can I help you?

我能为您效劳吗?

B:Yes, I’m doing some research on Roman civilization. Do you have any books on the subject?

我在做一些关于罗马文明方面的研究,这方面有没有什么书?

A:These books over here are about ancient history. They might be helpful.

这里的这些书是关于古代历史的。可能有些帮助。

B:Can I check this one out?

这本可以外借吗?

A:I’m sorry. It’s for reference only, so it must stay in the library. But you’re welcome to look through it.

对不起,这本只是参考书,不能外借。但是你可以查阅。

B:Ok. And I’d like to check these books out.

好吧。我想借这些书。

A:All right. They’re due back next Wednesday.

好的。归还期限是下个星期三。

B:Thanks for your help.

谢谢你的帮忙。

本文来源:http://www.0477edu.com/thread-36306-1-1.html

推荐内容

为您推荐

经营服装店的理念是什么_经营服装店的理念是什么

服装店是现在比较传统的店铺,经营一家服装店需要了解一些经营理念,这样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下面烟花美文网小编为你整理服装店的经营思路,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经营服装店的理念1、坚持“上限下保”。所谓上限下保,就是每一种服装零售价,按照进价加差价率,上限不20%,其中10%作为还价率

2019-01-16 21:19:40   服装店经营理念怎么写  

开家宠物店需要多少钱_开家宠物店的经营步骤是什么

宠物店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店铺,经营宠物店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经营步骤,这样才能够了解经营的流程。下面是为您整理的宠物店的经营对策,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宠物店的经营步骤第一步:货品进哪个厂家的货,什么样的货品,店面装修风格确定货品如何摆放。合理的摆放货品,给客户一个很好的用户体验,便于客户在这里消费。给自己

2019-01-16 14:19:40   我想开家宠物店  

[开服装店的经营风险有哪些]开服装店的经营风险有哪些

开服装店是很多创业者的选择,开服装店看似简单,但是经营起来是有一定的经营风险的。下面是为您整理的服装店的经营对策,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开服装店的经营风险一、创业风险这类服装店经营风险主要在企业创业的初始时期容易发生。小企业容易泛起的创服装开店经验业风险有:业主过分注意产品的研制、生产而忽视了事关企业长

2019-01-16 12:19:40   开服装店有哪些风险  

[如何经营一家餐饮店]餐饮店经营中需要忌讳什么

很多人都在想餐饮店该怎么经营,开餐饮店应该忌讳什么,才能够经营出色。下面烟花美文网小编为你整理的餐饮店需要忌讳什么,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餐饮店经营中需要忌讳一:选址不精细,在餐厅选址前没有经过细化分析,成功了解餐饮行业与当前商圈的情况,误失的选址,导致后期的定位不准,商圈消费受限,人流定位少等众多因素

2019-01-16 11:19:40   餐饮店经营范围  

开家便利店的进货原则是什么意思|开家便利店的进货原则是什么

开便利店是现在发展比较好的一个项目,经营便利店进货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需要准守一定的原则。下面烟花美文网小编为你整理便利店的进货原则,希望对你有所帮助!便利店的进货原则进货:遵守1 5倍理论不管是日杂副食店还是文具店、服装店,都会面临“进货困扰”:货进少了,到手的生意没法做;

2019-01-16 09:19:40   自己开家便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