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doo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更新时间:2015-02-12 来源:知识百科 点击:

【www.0477edu.com--知识百科】

next door有隔壁的意思,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我们在了解清楚它的意思之后,还要懂得如何运用,现在来学习关于next door的英语知识吧。

next door的中文意思

英 [nekst dɔ:] 美 [nɛkst dɔr]

n.隔壁;间壁

参考例句

1. Security door: anti-theft door, fireproof door, metal door, vault door, fire door, thermal door, scroll door, automatic door and garage door, etc.

防撬安全门:防撬门、防火门、金属门、金库门、消防门、保温门、卷帘门、自动门、车库门等;

2. Differ according to the construction that decorates the door, cent of adornment door cardinal principle is real wood door, solid core door and flush door 3 kinds.

按照装饰门的构造不同,装饰门大体分为实木门、实芯门和夹板门三种。

next door的网络解释

1. 隔壁的,在隔壁:never mind 不要紧,没关系 | next door 隔壁的;在隔壁 | night after night 一夜又一夜地

2. 隔壁的:never mind / / 不要紧,没关系 | next door / / 隔壁的 | no doubt / / 无疑,必定

3. 在隔壁:66.eat different kinds of food 吃不同种类食品 | 67.next door 在隔壁 | 68.have a stomachache胃痛

next door的双语例句

1. Sample1: Do you know Joe Jones next door to me in my dorm?

这个学生说:你知道我宿舍里住在我隔壁的那个乔。

2. The next day I and my wife went to Hertz, an entry word, female clerk immediately took the information prepared beforehand out, another young man walked behind our Focus set to open to the door to stop better.

第二天我和老婆走到Hertz,一报名字,女店员马上把事先准备好的资料拿了出来,另外一个小伙子走到后面把我们订的Focus开到门口停好了。

3. I think that borrowing pens and paper from work is next door to stealing.

我认为从工作单位借纸和笔用近乎偷窃。

4. Warren was oblivious to the yelling and fighting in theapartment next door, and continued reading his book.

沃伦对公寓内邻居的叫喊与吵闹浑然不觉,继续读他的书。

5. Or if youre married and 30years old, you live in theapartment next door to your parents, or at least in the sameneighborhood.

或者你已经三十岁并且结婚了,但你还住在父母隔壁或同个小区。

6. They said it had crash landed near the door of one of the Ammunition Bunkers and that I should not be flying these things around there, and that it would be confiscated next time.

职员们说模型在其中一个火药货仓的大门前坠毁,我不应该在那区域飞翔,下次再这麼做就会没收我的模型。

7. Our company was founded in March 1990, is located in the town of Chu door, Yuhuan County, Taizhou, Zhejiang, East China Sea known as the valve next to the Qin capital A from its inception, we are trying to make our development, progress, and increasingly powerful time. at 2001 years, we plant stars are owned industrial enterprises.

我们公司成立于1990年3月,位于楚门镇,玉环县,浙江台州,旁边东海称为阀资本秦甲从成立以来,我们正设法使我们的发展,进步,日益强大的time.at 2001年,我们厂是拥有星级工业企业。

8. That creepy looking motorcyclist from the next door.

那个讨厌的男孩像是咱们隔壁骑摩托车的人。

9. He's the manager of the convenience store next door.

他是这附近便利店的店长吧。

10. The grill shop's hazy smoke flavour Next-door is a martial arts shop Inside the shop, granny's Tea ceremony...

岩烧店的烟味弥漫隔壁是国术馆店里面的妈妈桑茶道有三段教拳脚武术的老板练铁沙掌耍杨家枪硬底。。。

11. Cottage浣花溪the back door every day to walk next to the public, are carrying out a negative evaluation.

草堂浣花溪后门每天步行旁边的市民,都进行了负面评价。

12. The new $5 million plant is located on 2.2 acres next door to the company's 95, 000 sq ft finishing operation.

新的500万美元的工厂坐落于2.2英亩隔壁公司的95000平方英尺整理操作。

13. I would rather spend some time t raveling to one than live next door to one.

我宁愿多花点交通时间去购物中心,也不愿住在购物中心隔壁。

本文来源:http://www.0477edu.com/thread-9171-1-1.html

为您推荐

经营服装店的理念是什么_经营服装店的理念是什么

服装店是现在比较传统的店铺,经营一家服装店需要了解一些经营理念,这样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下面烟花美文网小编为你整理服装店的经营思路,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经营服装店的理念1、坚持“上限下保”。所谓上限下保,就是每一种服装零售价,按照进价加差价率,上限不20%,其中10%作为还价率

2019-01-16 21:19:40   服装店经营理念怎么写  

开家宠物店需要多少钱_开家宠物店的经营步骤是什么

宠物店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店铺,经营宠物店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经营步骤,这样才能够了解经营的流程。下面是为您整理的宠物店的经营对策,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宠物店的经营步骤第一步:货品进哪个厂家的货,什么样的货品,店面装修风格确定货品如何摆放。合理的摆放货品,给客户一个很好的用户体验,便于客户在这里消费。给自己

2019-01-16 14:19:40   我想开家宠物店  

[开服装店的经营风险有哪些]开服装店的经营风险有哪些

开服装店是很多创业者的选择,开服装店看似简单,但是经营起来是有一定的经营风险的。下面是为您整理的服装店的经营对策,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开服装店的经营风险一、创业风险这类服装店经营风险主要在企业创业的初始时期容易发生。小企业容易泛起的创服装开店经验业风险有:业主过分注意产品的研制、生产而忽视了事关企业长

2019-01-16 12:19:40   开服装店有哪些风险  

[如何经营一家餐饮店]餐饮店经营中需要忌讳什么

很多人都在想餐饮店该怎么经营,开餐饮店应该忌讳什么,才能够经营出色。下面烟花美文网小编为你整理的餐饮店需要忌讳什么,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餐饮店经营中需要忌讳一:选址不精细,在餐厅选址前没有经过细化分析,成功了解餐饮行业与当前商圈的情况,误失的选址,导致后期的定位不准,商圈消费受限,人流定位少等众多因素

2019-01-16 11:19:40   餐饮店经营范围  

开家便利店的进货原则是什么意思|开家便利店的进货原则是什么

开便利店是现在发展比较好的一个项目,经营便利店进货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需要准守一定的原则。下面烟花美文网小编为你整理便利店的进货原则,希望对你有所帮助!便利店的进货原则进货:遵守1 5倍理论不管是日杂副食店还是文具店、服装店,都会面临“进货困扰”:货进少了,到手的生意没法做;

2019-01-16 09:19:40   自己开家便利店